芸飞

唐芸飞/千世

喜欢别人叫我芸飞飞

写文全凭灵感,随缘更新
佛系coser,不定时会发cos试妆或者场照/正片
画画都是随手摸鱼,质量不高画工不好

目前混迹第五人格,喜欢的cp很杂,主殓摄
几乎没有洁癖☆请放心小窗安利w
脑洞很大,欢迎找我小窗聊骚
QQ可扩列!肥鹅号:755892013
因为身体不好常年卧病在床,所以更新真的很随缘了,但是我会努力的!
以上!

【cos招募】坐标昆明

#关键词

第五人格/杰佣/园医园/殓摄

要拍的是某个家族的御茶会议(发出去就是某个佣兵的御茶会议)

先向游戏王表示致敬


下面正事

时间是在平时的某个周六(具体哪个周六要看卡尔的驱魔人服装什么时候到)或者三天小假,所以周末有事的人勿扰_(:з」∠)_

地点是在欣都龙城或者市中心附近


因为是要用正片做成视频,所以微审颜。


人员:(空着的都是要招的)


佣兵(弹簧手):

杰克(原皮):夜枭澜

医生(任意皮肤):

园丁(任意皮肤):

入殓师(驱魔人):彦木 @彦木

约瑟夫(原皮):唐芸飞(原po)


诚招心动的摄影和后勤!


有意向的直接戳我找我联系!!!谢谢您!

QQ:755892013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