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飞

唐芸飞/千世

喜欢别人叫我芸飞飞

写文全凭灵感,随缘更新
佛系coser,不定时会发cos试妆或者场照/正片
画画都是随手摸鱼,质量不高画工不好

目前混迹第五人格,喜欢的cp很杂,主殓摄
几乎没有洁癖☆请放心小窗安利w
脑洞很大,欢迎找我小窗聊骚
QQ可扩列!肥鹅号:755892013
因为身体不好常年卧病在床,所以更新真的很随缘了,但是我会努力的!
以上!

Through the world to find you‖静临‖十三卷续文(完结篇)

#课程终于结束了于是献上完结篇~☆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番外的话我能找到我之前写好的稿子的话我就发√

——☆——☆——☆——☆——☆——☆——

【平和岛静雄side】
折原临也的公寓停电了。
平和岛静雄判断出了这一点。
于是速度更快,干脆不再走路,跑进公寓。
电梯肯定是用不了的,绕到消防通道。
夜视力良好的平和岛静雄连手电筒都没用,直接跑步上楼。
找到折原临也的房间,按响了门铃。
无人应答。
平和岛静雄不相信折原临也不在家,于是开始敲门。
依然没有反应。
然后耐心耗尽,破门而入。
却看到趴在地上的折原临也。
接着听到他喊到刺入心髓的声音“小静——”
愣神一秒,冲过去,狠狠抱住折原临也。
压低声线,试图掩盖自己的激动“找到你了,临——也——君——哟——”
折原临也的肩膀耸动一下,大概是笑了,然后带着哭腔“啊啦……被找到了呢……”
黑暗中越拥越紧的躯体,明明很开心,却湿了眼眶。
外面下起了大雨,淅沥的雨声中,只觉得心安。
从现在起,没有谁会伤害你。
因为我会和你在一起,一直走下去。
【平和岛静雄&折原临也side】(BGM:《忧伤还是快乐》)
折原临也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沙发上,盖着自己的外套。一切都那么普通,平常,似乎昨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但是听到厨房里叮叮当当的声音,折原临也确信平和岛静雄确实是在这里,昨晚他的确是找到了自己。
平和岛静雄端上早饭,看向折原临也“啊……跳蚤你醒了?”
折原临也只是指着轮椅“推过来。”
平和岛静雄并不向轮椅走去,他悠悠的走过来,横抱起折原临也,向餐桌走去。
对方出乎意料的轻“你瘦了。”
“一直这么瘦。”折原临也懒得反抗,就这么让平和岛静雄抱着。
平和岛静雄摇头“不,你以前没这么瘦,绝对。”
折原临也不置可否“天天吃外卖,能不瘦?”
“干嘛不自己做?”
“拖着轮椅跑来跑去,麻烦。”
“你的腿……”
“二级残疾。要不要拿诊断书给你看?啊!被我撕了!”如梦初醒般地大喊。
“……”无语,平和岛静雄放下了折原临也。
“反正就是站不起来了。”折原临也坐在了椅子上,耸肩,一脸无所谓。
平和岛静雄沉思一下,好奇地看着对面的青年“为什么不去复建?”
“啊?”折原临也没料到对方会这么问,一时反应不过来。平和岛静雄又重复了一遍“二级残疾的话……应该可以复建的吧?为什么不去?”
“去了啊。只不过失败了。”
平和岛静雄一时说不出话。折原临也自顾自的说“嘛——医生说是因为心理上的问题啦,不过我觉得站不起来就是站不起来要那么多理由干什么。”
“所以你打算这样一辈子?”
“不然呢?”
平和岛静雄瞟一眼黑色的轮椅,用一种很奇怪的腔调继续说话“那个玩意儿,扔了吧。”
“不要!扔了我还怎么满世界晃悠!”
“有我你还要轮椅干什么。”
回答的太过干脆,折原临也厚的和三堵城墙两个拐弯外加五块砖似的脸第一次红了,不过马上恢复正常“那小静你做好累死的准备哦~☆”
平和岛静雄当时就不乐意了“那算了。”
再没有其他的话题。两人沉默着吃完了早饭。
平和岛静雄洗碗的时候突然听见折原临也叫他“呐,小静。”
平和岛静雄关上水龙头,以便听清对方的话“说。”
折原临也的声音藏着笑意“我想……再试一次。”
“试什么?”虽然心中有了答案,但是平和岛静雄像确认似的问道。
“复建。”
果然。“随你,你想弄的话,我就陪你。”
“你不想我站起来?”
“废话,我可不想殴打残疾人。”
“……真过分呐小静……”折原临也笑了,发自内心的。平和岛静雄挑眉,伸手去开水龙头的时候又听见折原临也的声音“但是我复建有个条件。”
“真麻烦。什么条件?”
“复建地址。”
平和岛静雄觉得自己的心突然抽了一下。
“复建地址啊……我想选择东京·池袋。怎么样?”
“……”
“小静?”
“……说过多少次了,不准你小子去池袋啊!”
“你讨厌的事情我当然要带头做啦~☆”折原临也吐舌。
“混蛋!死跳蚤别以为你残了我就不敢打你!”平和岛静雄立马摔下抹布跳起来喊。
“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啦~☆”折原临也无视对方,直接拿出手机订车票。
“喂别擅自做决定!我还没辞职呢!”平和岛静雄立马意识到另一件事,三步并作两步冲进客厅。
“没关系没关系我自己回去也是没问题的小静你就在武野仓自生自灭吧~☆”
“跳蚤说话要加标点符号不然累死你。”
“你管我!喂蠢小静你抱着我干什么!”
“怕你再跑喽。”平和岛静雄只是加大了手上的力度。
“还没跑呢就被你勒死了快放手!”嘴上这么说,折原临也笑的比谁都开心。
原来……犬猿之仲也可以这么幸福。
爱恨一步界厘,你我自能跨过这道天际。
平和岛静雄与折原临也,这两个名字本就该写在一起。
在恨的世界遇到你,在爱的世界找到你。
【—Hewajima Shizuzuo—
I through the world to find you,even though the roses died.
Your very voice is in my heartbeat,sweeter than everything.
I will keep dreaming about you ,until we close our eyes.
We will be there,in ever lasting bloom.
—Orihara Izaya—
I'm afraid of sunshine.
So I just stand in the dark side.
Our stories,have no past,have no future.
I left the street,to wait for the hope.
I will keep staying here,until you through the world to find me.
【—平和岛静雄—
我穿越世界去找你,尽管玫瑰凋零。
你独特的声音在我的心跳中,比任何东西都要甜美。
我会一直怀念你,至死不渝。
我们将会在这里,永恒的绽放。
—折原临也—
我畏惧着阳光。
所以我只是站在黑暗之中。
我们的故事,没有过去,没有将来。
我离开了街道,为了等待希望。
我会一直在这里,直到你穿越世界找到我。】
【芸飞·塞西莉亚side】
嘛嘛终于完结啦!撒花☆(明明不长撒个毛线球的花)
关于最后一段逼格很高的英文,如果有语法错误请无视( ´ ▽ ` )ノ如果有同学觉得很眼熟不要奇怪( ´ ▽ ` )ノ因为有些是参考《Everytime you kissed me》的歌词写的。
这是芸飞我真的真的很认真写的一篇文,从来没有这么认真!所以轻喷qwq
如果有BUG请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 ̄▽ ̄)俗话说的好,细节决定成败,认真你就输了(……)。
专业后妈5000年的芸飞我果然还是舍不得虐这一对,所以还是HE,嘛俗话又说的好,爱到深处自然黑,所以日后可能还是会写虐(什么神逻辑)。
不过我要声明!因为芸飞我炒鸡喜欢把自己写到文里,所以所谓后妈是虐我自己ヽ(´o`;(MD智障!)。
老早老早就已经构思好了两篇真·静临虐文【喜(sang)闻(xin)乐(bing)见(kuang)的虐静文】但是一直懒的动笔(懒癌晚期)。反正懒人又不止我一个ε=ε=ε=ε=ε=ε=┌(; ̄◇ ̄)┘(接着丢布袋!)
如果觉得这篇文章的事情进展太快……都是时臣的错和我没关系!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
好吧不要丢鸡蛋!Σ(゚д゚lll)主要是我真不知道怎么写了!而且说实话我觉得描写除主线以外的事件很流水账的!虽然我知道进展可能是有点快可是臣妾慢不下来啊!我也想搞个细水长流让静临两人慢慢交流感情可是臣妾做不到哇!
果然还是智商不够文笔不行( ̄^ゞ)
番外也会有,段子君也会出没,如果有喜欢这篇文的亲们请拭目以待!(≧∇≦)(真的会有吗-_-#……)
最后是芸飞我真挚的感谢:
谢谢为我提出意见的亲,我会好好努力的!争取向文触靠近!谢谢支持我的亲,谢谢你们,即使我写的这么糟糕可还是为我加油!最后,谢谢所有看完这篇文章的亲,不论你们是一笑而过也好,调侃这篇文章也好,支持这篇文章也好,讨厌这篇文章也好,喜欢这篇文章也好,无论屏幕那边的你是怎样的心态,我都真心的谢谢各位看完了这篇文章!
Thank you everyone, I will be harder and harder!(写英语作文吗你!)
——Through the world to find you·END——

评论(3)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