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飞

唐芸飞/千世

喜欢别人叫我芸飞飞

写文全凭灵感,随缘更新
佛系coser,不定时会发cos试妆或者场照/正片
画画都是随手摸鱼,质量不高画工不好

目前混迹第五人格,喜欢的cp很杂,主殓摄
几乎没有洁癖☆请放心小窗安利w
脑洞很大,欢迎找我小窗聊骚
QQ可扩列!肥鹅号:755892013
因为身体不好常年卧病在床,所以更新真的很随缘了,但是我会努力的!
以上!

Through the world to find you‖静临‖十三卷续文

#可能有人贴吧上看过了嗯,我是再搬上LOFTER上而已,而且LOFTER的话,应该不会吞我的文……吧……

【芸飞·塞西莉亚side(其实就是芸飞我的废话啦~☆)】
这是芸飞我有史以来感觉写的最好的一篇文,这一次抛弃了惯有的故事叙述般的描写,主要以静雄,临也及在文章中和事件有所涉及的人的心理为角度(Are you sure?)。虽然还是有简单的故事叙述,但是文风大不相同(了解窝的人都知道)。开这个脑洞是因为之前看到一篇写的非常糟糕的13卷续文(不要随便对号入座!),因为给原作者一些面子,在此不多做描述。这篇文章呢,思路很好,但是文笔真的有些让人无法接受(说的好像你不是一样),所以心有芥蒂,于是亲自操刀,试着写一篇13卷续文。
其实很喜欢看13卷续文(HE的),因为临也离开池袋以后心里真的很痛,希望他能回来,接着和静雄相爱相杀什么的。后来买了《临烧》看,越看越心疼,临也那两条让芸飞我各种嫉妒的大长腿从此以后就是摆设什么的……果然接受无能!(T ^ T)
真的很希望临也能重新站起来,回到池袋。
所以有了这篇文章。
希望所有看着篇文章的人从临也的本性出发,而不是从临也的面具出发,不然只会觉得是我写ooc了(接着狡辩吧你!)。
下面给一点芸飞我的小建议~☆
看文的时候,如果可以,芸飞我建议首BGM,藤田麻衣子的《one way》。
写文的时候就在听《one way》,所以思如泉涌。
感觉文章和《one way》的歌词啊,意境啊什么的很相衬。
以及结局那里,BGM换成《忧伤还是快乐》最好。
不然明明是HE的结局BGM却好像哪里不对。(; ̄ェ ̄)
希望大家能有和窝一样的感受www
【折原临也side】
折原临也觉得自己的大脑一定有问题。
搅翻了武野仓以后,他支走了身边的所有人——推轮椅的遥人、冷酷的绯麻理、身为保镖的坐,等等。远在美国的波江他不联系,自己也没有再找人陪在身边的欲望,甚至连情报贩子的工作都放下了,大的委托他不接,小的委托他不看。
这不是大脑出故障还能是什么?
现在,折原临也每天的生活堪称枯燥乏味:起床,吃早点,看书,纠结是去楼下餐厅吃饭还是订外卖,纠结完毕,吃午饭,睡午觉,起床,看书,玩手机,发呆,又开始纠结是去楼下餐厅吃饭还是订外卖,纠结完毕,吃晚饭,洗澡,睡觉,一天过完了。
当年叱咤风云的池袋最强情报贩子现在每天过着毫无营养的生活,讽刺意味不需解释。折原临也明白不能这么自甘堕落,但是当他再一次睡到日晒三竿后时,他放弃了改变自己的现状。
与世隔绝总是不太好的,于是随随便便给自己的两个妹妹发了封邮件,然后想了想,立马销毁了发邮件的IP地址。
邮件内容如下:
【From.未知
哟我可爱的妹妹们!没有我的日子是不是相当好啊?放心,除非特殊原因,你们可以过一辈子这样的生活。
就姑且当我死了吧~☆
再见☆】
折原临也不知道为什么折原九琉璃和折原舞流会找到他一直没有销毁的私人电子邮箱,但是他知道,几天后,他收到一封来自她们的邮件。
【From.烦死人不偿命的折原双子
嗯嗯阿临哥你最好一辈子别出现!现在我们的日子超——极棒的!
虽然生活费少了,零花钱要自己挣,但是至少不用担心随随便便被你的仇家围攻了对吧?
在学校里也可以随便闯祸啦~再也不用担心老师要请家长啦~直接说“父母在国外,兄长又失踪了”什么的,说不定还能博得老师同情哟!
还有还有,幽平桑什么的可以随便见了哦!因为静雄大哥这几天总像没魂一样的,幽平桑就经常来找他,只要跟踪静雄大哥就能见到幽平桑了哦!
所以阿临哥只要你一直不出现,我们就能一直见幽平桑了!
嘛嘛,好事说不尽道不完可喜可贺令人兴奋至极啊!
总之!阿临哥你早死早超生!
PS.静雄大哥在找你。】
折原临也严重质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出了问题,于是狠狠的揉了揉眼睛,关上电脑,再重启,那行字还在。
【静雄大哥在找你。】
“那个怪物……在找我?”折原临也喃喃自语,随后,他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啊!”
“我们可是……最讨厌对方的仇敌啊!”然后他试着起身,腿上无力的感觉传过大脑神经,他狠狠地摔倒在地上“啊啊……果然还是不能勉强啊……”他有些苦涩的笑了。
你给我的每一寸疼痛,这具身体都丝毫不漏的保留下来了。
现如今,你凭什么来找我?

评论(4)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