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飞

唐芸飞/千世

喜欢别人叫我芸飞飞

写文全凭灵感,随缘更新
佛系coser,不定时会发cos试妆或者场照/正片
画画都是随手摸鱼,质量不高画工不好

目前混迹第五人格,喜欢的cp很杂,主殓摄
几乎没有洁癖☆请放心小窗安利w
脑洞很大,欢迎找我小窗聊骚
QQ可扩列!肥鹅号:755892013
因为身体不好常年卧病在床,所以更新真的很随缘了,但是我会努力的!
以上!

《街角的咖啡屋》‖(二)

#cp:太中(太宰治×中原中也)
#By.芸飞
#人物过去捏造有
#每一更的篇幅都极短请不要嫌弃_(:_」∠)_
#虽然写的很少但好歹我更的勤快呀qwq喜欢就点个小蓝手或者小红心呗qwq实在不行评论一下都好呀qwq
  
——☆——☆——
你问现在他们怎么样了?别那么急嘛,这个故事足够漫长,这可是我愿意倾注数年光阴去书写的故事啊……

对于我这种无所事事的人来说,一年的时光是很快的,在这一年中他似乎很忙,很少会来到我这里。有天晚上下着暴雨,我的店也差不多该打烊了,就在这时他湿漉漉地推开玻璃门进来,紧紧地牵着中也的手。我让店员都先回去了,给他们一人一块毛巾盖在身上,倒了两杯热水让他们捧着。外面大概是很冷的吧,我看他连嘴唇都微微打颤,尽管如此两人也只是一直无话。许久我才看到中也一脚踢在那孩子身上,怒气冲冲的:“这就是你所谓的流星雨?”
他一脸委屈:“我哪知道今天下暴雨。”中也白了他一眼,愤愤地抱怨:“要不是你说对着流星雨许愿,大姐就会给我买我喜欢的帽子,我才不和你这混蛋出来呢。”
那孩子就冒出来一句,那是我骗你的,中也真笨啊这种话都信。
中也跳起来就要打他,吼了一声“太宰治!”
说来也好笑,那是我第一次听到那孩子的全名。
两人打闹了一阵后,太宰一副乖巧的模样望着我,软声软气地叫了我一声姐姐。我笑问他要干什么,他说如果现在回去的话一定会被骂的,能不能借宿一天。我问如果在外面过夜不是会被骂的更惨吗?他耸耸肩说如果第二天才回去说不定都不会被发现有离开过。我也就勉强答应了,不然能怎么办,让两个才13岁的孩子睡大街吗?我让他们住在我家,啊就是这家咖啡屋的楼上哦。什么?你想去看看?不——行,今天不对外开放呢,因为很乱呐,还没有来得及收拾。
那么我继续讲故事……?
因为我家不算大,客房只有一间,只好让他们委屈一下挤一张床了,一开始都挺不乐意的,最后还是中也说,只是不想给别人添麻烦罢了,我就勉为其难的和你这条青花鱼挤一下吧,事实上我是不愿意的!
两个人一大早就醒了,我把他们送出咖啡屋,那个时候我才想起来,昨天中也有提到“流星雨”一类的东西吧,我好像在报纸上有看到,只不过是昨天的降雨很多人都没打算去观赏吧。
那个时候我就在猜,恐怕“看流星雨”只是太宰想带着中也出来的小把戏吧。可能也是我所谓的直觉吧,我相信太宰这孩子绝对不会出现这样的失误,恐怕连我会把他们安排在一间房间他都有所策划吧。
你也这么想?看来是英雄所见略同呐。
你问中也知不知道太宰的这些想法?谁知道呢。
如果不知道的话,就这样无条件的去相信那个人,稍稍……有些让人羡慕呐。无论怎样的怀疑过,都还是选择了去相信对方,是我不敢奢求的信任。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