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飞

唐芸飞/千世

喜欢别人叫我芸飞飞

写文全凭灵感,随缘更新
佛系coser,不定时会发cos试妆或者场照/正片
画画都是随手摸鱼,质量不高画工不好

目前混迹第五人格,喜欢的cp很杂,主殓摄
几乎没有洁癖☆请放心小窗安利w
脑洞很大,欢迎找我小窗聊骚
QQ可扩列!肥鹅号:755892013
因为身体不好常年卧病在床,所以更新真的很随缘了,但是我会努力的!
以上!

#预告(高亮)‖《街角的咖啡屋》‖占tag致歉

一坑未填,又是一坑。
毕竟我感觉我有点颓废过头了(。
喜欢这个设定什么的就,点个小红心呗qwqqqqq我是个虚荣的人没有表扬就活不下去qwqqqqq虽然我写的是很糟糕啦qwqqqqq

新坑预告:
cp:太中
原作背景设定。
《街角的咖啡屋》
第一人称视角,咖啡屋的老板娘视角。
悄咪咪先写一段: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你能想象吗?一个12岁的男孩子穿着规规矩矩,一丝不苟地打着领带,头上缠着绷带——或许是在什么地方摔了一跤吧,他走进来对我说:“老板,我要一杯酒。”
真的给他酒?怎么可能,我给了他一杯柠檬水。他有些生气,气鼓鼓地重复了一遍:“我要酒。”
我猜我那时应该是笑了,我说,真是抱歉,我从来不给十八岁以下的人酒喝。他一副泄了气的样子,潦潦草草咬着吸管喝我给他的柠檬水,又抬头望了我一眼,突然笑了,他心平气和说话的声音带着点稚嫩的童音,却很好听,他盯着我的眼睛认认真真地说:“姐姐,”
“你的眼睛很漂亮。”
我坐在了他的对面打趣他:“小小年纪的就开始勾搭女孩子吗?”他很认真地摇头:“不,因为姐姐你的眼睛是蓝色的,就像——”他顿了一顿,像是没想好,“就像我喜欢的人都眼睛一样漂亮。”

评论

热度(10)